【图】低腰紧身牛仔裤图片分享 盘点它的五大危害

2015/12/8 19:21:39 作者:K-zhang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很多女人穿的服饰,不仅流行舒适,更能修身秀出美丽线条,可牛仔裤危害你注意到了吗?伊秀女性网提醒牛仔裤对女人有5大危害,大家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3、紧身牛仔裤—循环不佳手脚冷
很多白领女性选择在上班的时候穿着紧身牛仔裤,一坐就是一天,一点都不运动一下。长此以往,可导致下肢的血液循环不佳,最常见的表现就是:脚感冰冷、小腿水肿、皮肤失去光泽甚至容易引发冻疮等症状。如果在经期穿紧身裤,可以会带来痛经问题,或者使原有的痛经问题加重。
4、砂洗牛仔裤—矽肺病
砂洗是一种用来让牛仔裤和其他服装看上去有一定褪色效果和陈旧感的工业技术。它需要在牛仔布料上施加高压后用火烘烤二氧化硅的微小颗粒才能达到上述效果。然而,若人体吸入大量硅尘,就会受到矽肺病的威胁。矽肺患者一般在早期可无症状或症状不明显,如果缺乏定期体检的习惯,很容易造成漏诊、延误病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