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短裤女夏2018图片 4种搭配更能达到显瘦效果

2016/6/7 15:31:48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如此炎热的季节里,小编认为各位女生们不要因为双腿多了一点赘肉而放弃了时尚超短裤带给你的时尚感与自由舒适感,并且可以极大限度地修饰你的身材比例

在如此炎热的季节里,小编认为各位女生们不要因为双腿多了一点赘肉而放弃了时尚超短裤带给你的时尚感与自由舒适感,因为它的强大视觉效果,或许能让你的小短腿变成纤细的美腿,并极大限度地修饰你的身材比例。
拥有大领口设计的上衣,为V领的版型,配合蝙蝠袖,尽显休闲性感的双重风格。而衣服是由蓝色与白色形成的经典条纹图案装饰而层,展现出海军风的时尚魅力,搭配白色超短裤,非常符合夏季的气氛。

依然是大领口设计的上衣,利用简单的英文字母图案在服饰胸前形成了一定的装饰效果。而搭配破洞牛仔短裤,并配上鱼嘴高跟鞋,可使你瞬间化身高个美女,尽显修长的双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