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高跟鞋美女系列  教你怎样正确穿高跟鞋

2015/12/9 10:55:37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生喜欢精心地打扮自己,“为悦己者容”。那么很多女生在身高上并不是很占优势,高跟鞋由此流懂得的行起来。后来穿高跟鞋。

调整走姿。
走姿是最考验各位爱穿高跟鞋的美女的了,如果走姿不对,高跟鞋会把身体的不好看的姿态放大。所以女士穿着高跟鞋时,一定要挺胸抬头,保持平衡,逐渐找到挺拔的感觉。
鞋跟不可过高。
穿鞋跟过高的高跟鞋,会直接伤害你的大脑。而且本身人在穿高跟鞋时身体就是一个前倾的状态,身体为了保持平衡要动用肌肉以及跟腱的力量来维持。跟越高,人费的力气就越多。所以鞋跟太高,会伤害自己。因为身体仍处在发育期,骨骼还在生长。穿着高跟鞋会影响骨骼的正常发育,所以不建议在发育期穿着高跟鞋。
注意脚部保养。
不适部位及时调整。
鞋子虽有大小号码之分,但都是同一模板做出。可是穿高跟鞋的脚,却是什么形状都有。所以脚难免要适应鞋子的模样。遇到穿着不适,磨脚挤脚的情况,一定要及时修整鞋子,否则受罪的只能是自己的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