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热裤美女图片揭秘搭配小窍门  6种搭配清新整个夏季

2015/12/11 16:10:17 作者:M-wan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Hot Pants),是美国人对一种紧身超短裤的称谓。它是非常短的短裤,短裆紧身,常用横贡缎、丝绒、平绒、立绒等有特殊肌理的面料制作,有时施以珠绣等。

热裤(Hot Pants),是美国人对一种紧身超短裤的称谓。它是非常短的短裤,短裆紧身,常用横贡缎、丝绒、平绒、立绒等有特殊肌理的面料制作,有时更施以珠绣等饰。热裤是英文直译,HOT-热。这个HOT是辣,性感的意思,不是大家都知道的热的意思。热裤就是火辣性感裤子的意思。

搭配

炎热夏季,热裤成为女孩时髦性感而又凉爽的选择。无论在世界级名牌的成衣发布中,还是街边的时尚达人中,都能感受到来自热裤的巨大热力。热裤传达的是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时尚表情;热裤让肌肤闪耀着年轻的光芒,让结实修长的双腿迈出性感的旋律;热裤把女孩的自由奔放和健康可爱的味道发挥到了极致!
1、短款露肩T恤衫搭配白色热裤穿着,性感时尚。个性的腰带和项链是不可缺少的配饰!
2、磨旧效果的牛仔热裤搭配格纹吊带衫,不羁中显出性感气息。
3、磨旧效果的牛仔热裤搭配简单的T恤衫,穿出一份随意的性感。
4、磨旧效果的牛仔热裤搭配宽松的短款T恤衫,个性时尚。
5、热裤+T恤衫+马甲,穿出一份酷感的时尚
6、绿色小衫搭配白色热裤,淡雅中显出性感好身材热裤搭配
1、 略宽的裤腿适合大腿稍有赘肉的女孩
粉嫩色系的上装适合肌肤白皙的你,白色热裤搭配粉色系的上装,显得十分清凉,略宽的裤腿适合大腿稍有赘肉的女孩。 热裤搭配吊带或T恤,适合运动派的女孩,收拢的裤腿设计显得更加有活力。大腿有肉肉的女孩们,这种设计可要慎选啊,不然美腿就不美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