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连衣裙与高跟鞋搭配适宜 显瘦又迷人

2015/12/11 23:50:09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连衣裙本身裙身短而且窄,最适宜展示你的美腿。而高跟鞋,特别是玻璃底的高跟鞋,更是衬托美人长腿的美鞋。当包臀连衣裙搭配玻璃底高跟鞋,就能瞬间提升你美腿的诱惑力,更显修长。

包臀连衣裙

【图】包臀连衣裙与高跟鞋搭配最适宜 显瘦又迷人

包臀连衣裙,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无论是在银行大堂还是移动服务厅,无论是证券公司还是大学课堂,都能常常看见这种既性感诱惑,又典雅迷人的裙子。其实这种裙子的搭配方法多种多样,凉拖鞋、及裸靴、皮凉鞋都能很好地与这种裙子结合在一起,但是归根结底,还是高跟鞋与这种裙子搭配最适宜。

包臀连衣裙

首先,这样的搭配,最能够展示你的美腿。包臀连衣裙本身裙身短而且窄,最适宜展示你的美腿。而高跟鞋,特别是玻璃底的高跟鞋,更是衬托美人长腿的极佳美鞋。当包臀连衣裙搭配玻璃底高跟鞋,就能瞬间提升你美腿的诱惑力,更显修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