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绒服能水洗吗 教你如何正确清洗羽绒服

2015/12/13 15:39:32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自己清洗羽绒服,自己在家清洗羽绒服总是很不容易,若清洗不当,可能会对衣服有损害,并且干了以后会有难看的白渍存在,于是很多姐妹就选择了干洗。

如何自己清洗羽绒服
自己在家清洗羽绒服总是很不容易,若清洗不当,可能会对衣服有损害,并且干了以后会有难看的白渍存在,于是很多姐妹就选择了干洗。可是有的羽绒服大家可以看一下洗标,一般是不能干洗的,可能会对衣物的保暖性有影响,现在告诉大家一个方法,自己在家就能轻松的完成对羽绒服的清洗,并且没有任何的白渍存在:
1、首先要准备一盆温水,和你的手的温度差不多就可以,不要过烫,并在水里放入适量的洗衣粉。 
2、把羽绒服放在温水里浸泡10分钟后开始清洗。注意,不要用手去揉搓衣服,脏的地方一定要用软毛刷或是不用的牙刷来洗刷就可以,把重点部和不太脏的地方都刷一下。 
3、刷干净后,不要拧麻花来挤压水份,顺着往下积压就可以,再用清水先过一遍。 
4、清洗第二遍的时候,往水里滴几滴食用醋(同平时炒菜的用量差不多)。把羽绒服放在里面浸泡5——10分钟,轻轻地揉几下。
5、晾的时候注意,一定不要拧麻花一样去拧水,顺着纹路两手对着挤压就可以,悬挂晾干。并且一定不要放在阳光下面晒,放在通风的地方就可以。
6、待衣服晾干后,把衣服取下放在床上,用面积大的衣架拍打衣服,各处都要拍打,衣服自然就会蓬松起来。

这气温是一天比一天低,很多市民也早早地穿上了羽绒服,不过这也带来了一个问题,就是这穿脏的羽绒服应该怎么洗呢?羽绒服可以机洗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