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大衣如何搭配围巾才好看 这几种穿法学起来

2015/12/15 11:34:36 作者:N-fengs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接连几天的大风降温天气将抗寒保暖这个问题再次提上议程,除了厚重的外套以外,你的脖子也需要重点保护,围巾当然就必不可少啦!灰色大衣配什么围巾才能既美观...

接连几天的大风降温天气将抗寒保暖这个问题再次提上议程,除了厚重的外套以外,你的脖子也需要重点保护,围巾当然就必不可少啦!灰色大衣配什么围巾才能既美观又能御寒,那我们真应该好好学习一下韩星们的打扮秘诀。从众你会学到灰色大衣配什么围巾才能最简便打造韩星范。

灰色大衣配什么围巾打造韩星范
随意舒适的围脖,省去了围巾常常因为身体的活动而“擅离职守”,不是一边长一边短就难以搭配衣服,这款白色围巾还加上了披肩的设计,就很好的解决了灰色大衣配什么围巾的棘手问题。不仅脖颈温暖,肩膀也不受寒哦!细密的粗棒针编织大方典雅,搭配淡灰色大衣,知性气质很显档次!

灰色拼接长大衣与丝袜和短靴的搭配走酷感路线,短裤秀出的美腿让她看起来瘦削又高挑。毛茸茸的黑色围巾低调的堆积在领口,没有特别显眼的装饰效果,更好的示范了灰色大衣配什么围巾挡风有型的绝好范例,而且巧妙的在质感上呼应了外套,整体简洁大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