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单肩包正确背法 你真的选择对了吗

2018/3/18 21:27: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都很喜欢包包,男士也一样。男生们在外出的时候也都喜欢选择一款合适而又方便的单肩背包来使用。但是单肩包如何背才正确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一、常见背法

单肩包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背在肩侧的背包。但是大家会发现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的却是上图所示的这种背法:将单肩包斜跨放在背上。这种背法之所以受到如此多人的欢迎是因为它比较方便并且还不容易滑下来。但是这款背法对于单肩包的款式还是有一定要求的,比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精致小巧的皮包就可以这样背,右边这款也可以。

二、单肩斜跨式

第二种比较常见的单肩包的背法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了。先来看看左边这款黑色皮质单肩包,方形的款式设计斜跨在肩上就更加明显了,让人一眼看到,所以也比较适合一些上班男士,很显身份。相对来说偏休闲风格一点的单肩包就是右边这款了,斜跨在肩上也显得尤为随意自然,所以也很适合一些崇尚自由的男士去选择。

三、棕色单肩背包

单肩背包的背法中较为普遍常见并且流行的也就是上面介绍的那两种了,但是在选择背法之前我们首先还是要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单肩包的。在单肩包的选择上也不容马虎,上图左边这款棕色英伦风格的单肩包就比较适合大多数年轻男士。

四、百搭款

选择单肩包的时候也要考虑很多方面的事情,比如看看它们是否比较百搭。而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黑色皮质经典单肩包就是非常百搭的款式,各年龄阶段的男士都比较适合,背起来丝毫没有违和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