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大衣如何搭配围巾才好看 这几种穿法学起来

2015/12/15 11:34:36 作者:N-fengs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接连几天的大风降温天气将抗寒保暖这个问题再次提上议程,除了厚重的外套以外,你的脖子也需要重点保护,围巾当然就必不可少啦!灰色大衣配什么围巾才能既美观...

呢子大衣风格修身别致,朴实的灰色中又不失时尚,挺括的面料不失柔软,让MM在寒风凛冽的冬季show出自己的个性,这款围巾和脖套有异曲同工之妙,即使再猛烈的寒风,也不用害怕把围巾吹散,保暖指数最高!

灰色的呢子大衣能搭配很多颜色的围巾,灰色最好能与鲜艳靓丽的颜色搭配,如淡黄色、姜黄色、红色(玫瑰红、粉红等等)搭配,与这些颜色搭配给人喜庆快乐,赏心悦目的感觉,很吸引人的目光,这些颜色都是很高调的。配白色、黑色、咖啡色等等其他颜色则显得温和、谦恭和低调一些了,但又有一种柔和的美丽。我想你是美女,在各种场合充满自信,因此,佩戴各种围巾都能表现好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