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真皮腰包图片展示 介绍保养的3个小贴士

2015/12/15 13:33:53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一些上班族的男性会使用背包,殊不知长期用这种包对身体平衡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腰包不仅时尚,也能衬托出男性成熟的气质。对于包内的功能应该齐全......

有一些上班族的男性会使用背包,殊不知长期用这种包对身体平衡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腰包不仅时尚,也能衬托出男性成熟的气质。

腰包的结构
对于包内的功能应该齐全,比如随身会带手机、证件、银行卡等等物品,用手拿着也不是男士的风格吧,因此,里面的空间就应该可以装下这些小用品,而有个烟袋的设计,就方便那些吸烟的男士携带香烟,如果你不抽烟,就可以放包面巾纸,在有汗液时,拿出来擦掉身上的汗就可以了,放在外面比在里面拿取方便。
腰包的材质
男士腰包使用的材质有多种,可为PU包、牛皮包、帆布包,牛津布包,涤纶包、牛仔布、麻布、尼龙布包、无纺布包,较为常用的是防水性较好的PU包、牛皮包、涤纶包、尼龙包等,这样即使遇到突发的雨天,也不会担心里面的物品会浸湿,它的耐磨性也应该比较好,能抵抗住挤压,不会留下痕迹,可以在选择时,用钥匙在它上面划一下,看看皮质上有没有划痕,里面的内衬应该结实、耐用,有着较好的手感,而且没有异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