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一条带子怎么打蝴蝶结 几招教你变身优美淑女

2016/8/11 22:04:16 作者:M-chen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蝴蝶结是很多女孩都非常喜欢的装饰品,走在大街上随处都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女孩子腰间的裙子、风衣等腰间都有丝带腰带系出的蝴蝶结,不过想要系得漂亮可不是件简单的事。

蝴蝶结是很多女孩都非常喜欢的装饰品,走在大街上随处都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女孩子腰间的裙子、风衣等腰间都有丝带腰带系出的蝴蝶结,不过蝴蝶结想要系得漂亮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哦,不同的蝴蝶结的系法所产生的蝴蝶结的效果也不一样哦。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一种腰带蝴蝶结的系法。首先将丝带或腰带交叉,短的一边放在长的一边的下面,别弄反了哦!将长的往上折,折到交叉口后从短的下面绕上来。将绕过后的右侧腰带也就是短的那根腰带向外对折,并用手固定。上面的带子折叠成蝴蝶结的一边后,从两条带子中间钻过去,形成蝴蝶结的左边。左边出来后调整蝴蝶结形状,保持两边对称,不要让它变形了。将蝴蝶结系紧,美丽的蝴蝶结就大功告成了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