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珠项链如何收尾打结好看 教你3种常见的打结方法

2016/8/1 22:31: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串打结是手串收尾之作,所谓结,无非就是各种各样的结式,呈现出不同的效果。手串中常用的打结方法有平结、凤尾结、金刚结、吉祥结等,下面就来看看几种手串打结方法。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精神生活追求,于是现代有许多人开始把玩手串,各式各样的手串佩戴在身上,时尚个性,极具艺术气息。手串总是需要一个结来结尾,那么这个结通常是怎么打的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各种手串打结方法吧。

手串即佛珠,它是指以线来贯穿一定数目的珠粒,在念佛或持咒时,用以记数的随身法具。手串最初是用于颈饰,通常由有孔饰物串连而成的,而发展至今,手串已经演变成了一种集装饰、把玩、鉴赏于一体的特色收藏品,成了年轻人追求时尚的一种重要装饰物。
手串打结是手串收尾之作,所谓结,无非就是中国结,各种各样的结式,呈现出不同的效果。手串中常用的打结方法有平结、凤尾结、金刚结、吉祥结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几种手串打结方法。
手串打结方法:吉祥结
1、首先准备一条线,将线的左右拉成两个耳翼。
2、取任意一耳向右压相邻的耳,注意逆时针方向相互挑压。
3、拉紧结体,并调整好结体,让后再重复步骤2的做法。

4、拉出耳翼,调整成行,注意外耳不能太小,以免松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