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皮手包图片展示 教你保养的小技巧

2015/11/26 11:35:02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提的较小的包包,多用皮革制成,分为男款和女款。大手包时髦,小手包典雅。雅致的手包,不管黑色的还是棕色的,只要搭配得体,都会为其主人增光添彩......

手提的较小的包包,多用皮革制成,分为男款和女款。大手包时髦,小手包典雅。雅致的手包,不管黑色的还是棕色的,只要搭配得体,都会为其主人增光添彩,衬托出非凡气质。

识别假冒手包
时尚达人该怎么办呢?训练你的眼力,发现假货的破绽,然后,在你从其他渠道购买手包前,先仔细检查一番。下面是她推荐你考虑的产品特点。
材质
并非所有的名牌手包都是真皮材质。如果手袋配边是真皮材质,那么手感应该干涩——而不是油腻、湿滑或粘连。五金配件应该分量十足——而不是空心的。如果五金配件上印有品牌名称,请确认正品是否也是这样做的。
工艺
车缝线应该绝对均匀,没有松动的线头或缝线末端的回针——这是做工粗糙的标志。仔细检查接缝处,不会出现缝线分割字母的情况。不论图案出现在缝线哪一侧,都应该准确对齐。
内衬
造假者很少清楚看到手包的内部。通常情况下,他们会根据照片仿制手包,而照片的颜色通常会有偏差。如果你去过精品店,亲自看到了手包的颜色,你就立刻拥有了鉴别的优势。手包内衬的颜色应该和真品完全相同——而不是非常接近。
口袋
造假者根据照片造假,而不是根据真品仿制,因而很容易出错。斯卡菲迪有一个假冒香奈儿手包,造假者漏掉了背面的口袋,还有一个蔻驰手袋,他们制作了背面的口袋,但是增加了一条拉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