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友盛赞棒球服鹿晗更帅气 用音乐诠释态度

2017/3/6 11:37:28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鹿晗是时下的小鲜肉之一,除了他那张比妹子还要粉嫩的有娃娃脸,他的穿衣搭配也是备受大家的好评,尤其是他的棒球服,棒球服鹿晗被大家当成穿衣的典范。

从鹿晗平时参加一些活动的穿着来看,他本人也是非常喜欢棒球服的,就拿他录制《奔跑吧 兄弟》来说,很多时候看到他穿的都是各色的棒球服,棒球服给人一种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感觉,棒球服穿在90后的鹿晗身上感觉再适合不过了,既能体现鹿晗可爱顽皮本性,又能完美的展现他的帅气。以至于众多网友都纷纷评论说棒球服鹿晗是最帅气的。

从鹿晗身上能感受到棒球服无疑是当下小鲜肉穿衣的最佳选择之一,但棒球服也并非是专属于男士的衣服,女生也可以拥有一件棒球服,并且穿出自己的美。棒球服立体的剪裁和帅气的设计都能够展示出女性的率真的气质。棒球服的设计本就与运动有关,所以它穿在身上也是格外的舒服。难怪鹿晗如此喜欢棒球服,既舒服又不影响自己的气质,这样的衣服谁能不爱呢!

棒球服虽舒服又美观,但它依旧需要适当的搭配,就如鹿晗多次穿在身上的红色棒球服,里面一件红色T恤衫,外面又套了一件红色棒球服,还佩戴了一个红色棒球服的帽子,不仅丝毫不给人撞色、繁琐之感,反而更符合时下年轻男生的阳光形象,同时也打造出一种爱运动的大男孩风格。鹿晗的穿衣风格为自己的形象加了不少分,但大家更看重他的是音乐,最近他新出了单曲《敢(Roleplay)》、《如果(What if I said)》,MV也被曝光,在MV中鹿晗以多款时尚造型展现个性张力,以音乐诠释自己的态度。此外,鹿晗参与录制的综艺《跑男》也即将播出,期待看到他的表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