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男生拖鞋   拖鞋的分类大全

2015/12/15 18:27:51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拖鞋它是鞋子的一种,后跟全空,只有前面有鞋头,多为平底,材质经常是相当轻软的皮料、塑料、布料等。拖鞋种类依穿着场合及性能用途还是有所区分的。t

拖鞋是鞋子的一种,后跟全空,只有前面有鞋头,多为平底,材质经常是相当轻软的皮料、塑料、布料等。拖鞋种类依穿着场合及性能用途有所区分。例如海滩拖鞋,就不会是布料制,而是塑料,这是为了要防水,好清洗的缘故,鞋头型式也经过特别设计,常被称为夹脚拖鞋,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人字拖。但冬天的室内拖鞋,则为了保暖,可能使用绒毛布,而不使用塑料,使人们在居室内有更好的享受。另有电子厂及无尘车间常用的防静电拖鞋。

分类
防静电拖鞋
防静电拖鞋/凉鞋采用静电耗散型材料PU(聚氨酯)制作鞋底。引入运动学和生理学为基础的HAD系统,鞋体轻便柔软、舒适透气,长久穿着不易疲劳。适合于静电敏感区域内使用,使用范围:要求无尘的生产车间。半导体制造业、电子显像管制造业等。
人字拖鞋
人字拖鞋,简称人字拖。
人字拖(Flip-Flops)又叫“夹趾拖鞋”。单听该词的发音,那踢踢踏踏的节奏就已传出了一种随意和自在。商家说穿“人字拖”会让脚踝、小腿和大腿变得匀称,会对腿部健美起到妙不可言的作用;医生说,穿“人字拖”有害健康,会引起关节疼痛、脚踝扭伤等一系列脚部问题。争论虽在,但定论未下,所以,代表着时尚、自由、活泼和快乐的“人字拖”依然是年轻人的最爱。
人字拖的历史可以说相当悠久,早在几千年前人类就用上兽皮或者一切可利用的材料裹在脚掌,那可以说是人字拖最早的雏形——鞋子最基本的力学原理!至于后来将人字拖发扬光大的要算是日本和巴西了。除了日本典型的木屐式人字拖外,要数巴西的胶质式最为舒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