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装T恤搭配推荐 胖瘦皆欢喜

2015/10/9 15:03:04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列举一下T恤的好,典雅大方,休闲浪漫,绵柔舒适,弹性体贴…,还有一个都市达人不愿意承认的既成事实,那就是胖瘦皆宜,其实这一项说或者不说,T恤的种种好与受青睐……

列举一下T恤的好,典雅大方,休闲浪漫,绵柔舒适,弹性体贴…,还有一个都市达人不愿意承认的既成事实,那就是胖瘦皆宜,其实这一项说或者不说,T恤的种种好与受青睐的程度都在那里,真可谓皆大欢喜。

单从红白条纹的明快,白色拼接的清新,蕾丝点缀的唯美,就可以断定这是都市学院浪漫的必备,清甜浪漫女生的首选,蕾丝镶嵌的半开襟小立领,介于浪漫休闲与优雅端庄之间,选它就等于选了好印象,尽享时尚的不冷不热。

街头风景大反叛,越是身形纤细高挑的女生,越喜欢驾驭富有紧缩效果的黑色,可谓好上加好,棒还要更棒,用骨感挑战性感的巨大诱惑,绿底黑丝的巧妙结合,辅以宫廷式褶皱立领的矜贵就将纤秀优雅诠释得刚刚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