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装羽绒短外套图片大全 教你穿羽绒服不显臃肿

2015/12/16 21:32:16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怎么穿才不臃肿?羽绒服就真的完全没有办法穿出BIG 格吗?这个问题是有个朋友在朋友圈里问的。结果,几乎所有人的回答都是,是。她只好说幸好我还有皮草!

羽绒服怎么穿才不臃肿?

羽绒服就真的完全没有办法穿出BIG 格吗?
这个问题是有个朋友在朋友圈里问的。
结果,几乎所有人的回答都是:是的。
最后她只好说:幸好我还有皮草!
这不是个段子,是真事。
在时髦人士心目中,羽绒服真的是时尚绝缘体。黎贝卡听过的关于穿羽绒服最刻薄的评价是像“米其林”(是轮胎不是餐厅亲),最可爱的评价估计就是像个球了,总之都不是什么好词。
但是,它也是大家衣柜的必备品之一。毕竟,在风雪天里,比羽绒服更抗冻更轻便的东西也不多。
最近这几天连南方都开始下雪了,想必很多菇凉都已经出动羽绒服了吧,黎贝卡这期就来说说,羽绒服怎么穿才不臃肿,怎么穿才能在保暖的同时稍稍兼顾一点美貌。
1.紧身窄脚裤是羽绒服的最佳搭配
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羽绒服相较于其他衣服都更有蓬松感,所以裤子方面的选择不多,最好是谨慎窄裤--加绒的!
如果上宽下宽就会变这样

就算是短款,最好也是搭配紧身窄脚裤否则会变这样

2.尽量弱化鞋子的存在感
羽绒服的唯一避忌就是臃肿,但不知道为啥,很多人穿羽绒服都很爱搭配各种超级笨重的鞋子,显得整个人更肿。存在感太强的鞋子,会让本来就与时尚绝缘的羽绒服彻底变成一场时尚灾难
尤其是这种美少女也救不了的UGG
最好是搭配与裤子同色的靴子,拉长整个人的比例。再说一次,小黑靴真的很百搭
我承认对UGG有偏见,能穿不就别穿了。超长款一搭雪地靴,再高也一秒钟变矮子。
光腿穿UGG更是黎贝卡无法理解的,既然都勇敢地光腿了,还要羽绒服干啥?!
其实保暖的雪地靴有很多,不必都像UGG一样笨重

再来一张图对比一下不同鞋子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