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西装配什么鞋子好呢 教你注意穿着细节

2015/12/16 21:34:01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位男士都应该有一件白色或浅蓝色的领部扣纽扣衬衫。在领带方面,至少有一条纯藏蓝色或勃艮第葡萄酒红色的领带供白天使用,还应该有一条丝质织花领带或纯黑色领带。

每位男士都应该至少有一件白色或浅蓝色的领部扣纽扣衬衫。在领带方面,至少有一条纯藏蓝色或勃艮第葡萄酒红色的领带供白天使用,还应该有一条丝质织花领带或纯黑色领带以备在参加正式晚宴时代替领花使用。

相信每个时髦男士都需要拥有灰蓝黑的西服套装来应对各种场合,沉稳的黑色适合出席宴会,低调的灰色适合用来工作,蓝色则更适合用来成为你高调出街的选择。当你用深色调蓝色如藏蓝色,海军蓝,深蓝等的西服套装搭配上白色的衬衫与黑色的乐福鞋时,不但可以显示出你作为成熟男性的睿智与冷静,更可以将其作为绝不出错的日常搭配。当然,更神奇的是深色调的蓝色是适合所有年龄段男性的百搭色,那些穿着蓝色套装的头发花白的绅士看起来更贴合智者的形象,这一件套装从年轻可以穿到老,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注意事项
1.一个讲究的男人,他的衬衣领开口、皮带袢和裤子前开口外侧应该在一条线上。
2.说到皮带袢,如果你系领带的话,领带尖可千万不要触到皮带袢上!
3.除非你是在解领带,否则无论何时何地松开领带都是很不礼貌的。
4.一身漂亮的西服和领带会使一个男人看上去非常时髦,而一套好的西装却不系领带,会使他看着更时髦。
5.如果你穿西装,但不系领带,就可以穿那种便鞋,如果你系了领带,就绝不可以了。
6.新买的衬衫,如果能在脖子和领子之间插进两个手指,就说明这件衬衫洗过之后仍然会很合适。
7.透过男人的衬衫能隐隐约约看到穿在里面的T恤,就如女人穿着能透出里面内裤的裤子一样尴尬。
8.如果不是专业的手洗,一件300多元的衬衫很快就会只值25元。
9.精神的发型、一双好鞋,胜过一套昂贵的西装。
10.一双90元的鞋的寿命应该是180元一双的鞋的一半,而1000元一双的鞋将伴你一生。
11.如果去某个场合拿不准穿什么服装,那么隆重点远比随便点强得多,人们会以为你随后还要去一个更重要的场合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