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西装配什么鞋子好呢 教你注意穿着细节

2015/12/16 21:34:01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位男士都应该有一件白色或浅蓝色的领部扣纽扣衬衫。在领带方面,至少有一条纯藏蓝色或勃艮第葡萄酒红色的领带供白天使用,还应该有一条丝质织花领带或纯黑色领带。

双排扣西装:应把扣子都扣好。
一粒扣的:系上端庄,敞开潇洒。
两粒扣的:只系上面一粒扣是洋气、正统,只系下面一粒是牛气、流气,全扣上是土气,都不系敞开是潇洒、帅气,全扣和只扣第二粒不合规范。
三粒扣的:系上面两粒或只系中间一粒都合规范要求;
四粒扣的:最下面一粒不扣,就可以了。
总的来说,除了一颗扣的以外,最下面一颗你是不能扣的。
至于场合应该无所谓,只要你喜欢,平时也可以穿,但正规场合最好穿西服。
搭配技巧
商务男式西装的搭配原则
西装:适合色群中稳重的颜色,如浅暖灰、可可色等;注意如果穿不是自己色系的西装时,衬衫、领带必须是自己色群中的颜色。
衬衫:适合浅色或柔和的颜色,如象牙色、浅灰色等。
领带:适合略微鲜艳的蓝色、浅杏色等。
搭配原则:西装、衬衫与领带遵循对比搭配原则。
适合场合:商务会议、商务会见、出访、谈判、演讲等正式、严肃、重要的场合。
休闲西装的搭配原则
西装:适合色群中浅淡或略微鲜艳的颜色,如象牙色、暖米色等。
衬衫:适合鲜艳的颜色,如奶黄色、清水绿等。
搭配原则:休闲西装与衬衫遵循对比搭配原则;休闲西装与休闲长裤适合对比搭配和渐变搭配。
适合场合:春夏季节休闲场合,如商务旅行、非正式的私人约会与私人聚会、娱乐活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