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类型皮草外套怎么洗  换季清洗妙招

2015/12/16 22:08:26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到换季清洗的时候,皮草衣服怎么洗往往是最让大家头疼的。而且经常有新闻爆出:洗衣店将上万元的皮草洗出问题来,如果看完本文,你就大可不必担心这类问题的出现……

每到换季清洗的时候,皮草衣服怎么洗往往是最让大家头疼的。而且经常有新闻爆出:洗衣店将上万元的皮草洗出问题来,如果看完本文,你就大可不必担心这类问题的出现,几个简单的小妙招教你皮草衣服怎么洗。 

在寒冷的冬季,很多女性会穿着凸显高贵身份的皮草衣服,但是每到换季清洗的时候,皮草衣服怎么洗往往是最让大家头疼的。而且经常有新闻爆出:洗衣店将上万元的皮草洗出问题来,如果看完本文,你就大可不必担心这类问题的出现,几个简单的小妙招教你皮草衣服怎么洗。
高档皮草清洗(貂皮类)
高档貂皮类皮草衣服怎么洗?将皮草平铺于洗案上,用海棉蘸粉剂均匀涂擦毛被,特别脏污部位反复涂擦,静置24小时,用毛刷清扫毛被粉剂,然后将皮草套在人像气模上,用空气喷枪将粉剂吹洗干净,用密齿梳将毛被按顺向进行疏通整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