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金项链图片展示 5种方法教你如何清洗金项链

2015/12/17 11:37:4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金有很好的延展性和硬度小的特点,纯金折而柔软,铜条折之费力。或用大头针划之,用力不大而痕迹明显则是黄金,而铜类用力稍大而痕迹稍差。用磨首判断金的真伪也很有效。

金项链是用金质材料制作出的首饰品,通常挂在脖颈用作装饰。

金项链的挑选方法:
首先要问清楚黄金的具体含量,因为有的是三9金,它的纯度是99.9的;有的是四9金,它的纯度是99.99的,属于高纯度黄金.99.99的价格要比99.9的贵一些.还有品牌不一样的,价格自然也不同.还有他们的定价其实是黄金的实际价格加上他们的加工费!
接着自己辨别一下,我们常见的熟金中的清色金鉴别有口诀,就是:掂重量,看色泽,审音韵、折软硬、用酸点。由于黄金密度要明显大于铜、银、铅、锌等常见金属,它和同体积的银铜相比,大约重其2倍。如果物品是黄金的话,有沉甸甸的感觉,这就是人们部的“金坠手”,反之则轻飘飘的。 
黄金是有它独特的金黄色光泽(低成色例外),纯金置于强烈光线下会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这是其它金属包括铜在内所不具备的。 
成色高的黄金,掷于地时的声音无韵无弹力,而成色低的黄金音质稍亮,而铜制品掷于地时,声音响亮。因此,根据敲击物的声音可帮助我们将常见金属和黄金区别出来。 

黄金有很好的延展性和硬度小的特点,纯金折而柔软,铜条折之费力。或用大头针(指甲也行)划之,用力不大而痕迹明显则是黄金,而铜类用力稍大而痕迹稍差。折软硬只适用戒指、金丝之类,对于金条、金币、金砖之类,则较困难。用磨首判断金的真伪也很有效,只是要用被检物不同的方位磨之,如几条磨道颜色明显不同,则掺假无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