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图片精选 三大细节矮个子男生变型男

2015/10/30 8:23:3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材不高?来看矮个子男生的穿衣搭配技巧,很多时候,身材高的人很容易穿搭衣服,但是身材不高的朋友就会有所困惑了,总是穿不出适合自己的感觉。您想让自己的……

矮个子男生的穿衣搭配技巧
身材不高?来看矮个子男生的穿衣搭配技巧,很多时候,身材高的人很容易穿搭衣服,但是身材不高的朋友就会有所困惑了,总是穿不出适合自己的感觉。您想让自己的穿衣搭配技巧有所改变? 那就请耐心看完了下文了

一,服饰款式选取:正确选择衣饰的条件在于了解自己的身材特征,矮个儿男士的典型身材从正面看为:颈短、胸部低,手臂和腿较短。矮个儿男士着装应尽量避免:

(1)水平线条。因水平线会使人的手和腿位置看起来更加偏低。同时,也应避免上下同一系列水平层次分布,诸如方型口袋、上衣的横贴条、裤脚的卷边等都不足取。上衣不能过于宽松、裤子以直而平脚为宜。

(2)短夹克也不是矮个儿男士的理想服饰,因为过短的上装会暴露其致命弱点——短而粗的腿。最适合的上装长度为稍盖过臀部,而且应以稍宽松的上衣配稍紧身的裤子。穿衬衫、T 恤时,应将卜衣扎入裤腰内,束上皮带,显出腰线,给人以干练、精神之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