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型偏胖的男生穿衣搭配图片 正确穿搭让你更有魅力

2015/10/31 19:40:01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总能让人联想到行动上的不利落,想要改变体型施行减重计划,不是一朝一夕能出效果的, 要想迅速改变,立即生效的方法就是在穿衣搭配上下功夫了哦。

胖总能让人联想到行动上的不利落,想要改变体型施行减重计划,不是一朝一夕能出效果的, 要想迅速改变,立即生效的方法就是在穿衣搭配上下功夫了。偏胖男人穿衣搭配可是一门值得好好研究的学问。

偏胖的人穿衣服简单一点比较好,太复杂会给人一种累赘的感觉。偏胖男人穿衣搭配最好不要穿白色的,因为白色显胖。发型清爽一点,在服饰搭配上可以大胆一点在配饰上下功夫,但不要太多,一两件就可以,比如说手链和项链,尽量和衣服搭配,转移别人的视线。记住,千万不要把衣服放到裤子里面,那样会突出肚子。如果肤色较黑,最好不要穿颜色艳丽的衣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