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图片精选 三大细节矮个子男生变型男

2015/10/30 8:23:3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材不高?来看矮个子男生的穿衣搭配技巧,很多时候,身材高的人很容易穿搭衣服,但是身材不高的朋友就会有所困惑了,总是穿不出适合自己的感觉。您想让自己的……

三,色彩搭配有七个基本要领:(1) 服装的色调以温顺者为佳,极深色与特浅色不好。(2) 上装的颜色要相近搭配,属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对比太强烈都不好。(3) 体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选素色、无花纹的服装,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纹的衣服,大格子的花型最好不选,而应选择小方格的花纹,因为大格子花纹会显得人更瘦。(4) 选择服装面料以光滑平整为佳,像花呢、凡立丁、细纹纹理的衣料更好。服装式样也应尽可能地简单,但一定要制作精致,上装的腰部要做得稍稍高一点。(5) 矮小者所穿的裤子应该选从臀部到裤脚宽窄相同的直线型,裤管口最好是后边比前面稍长,呈大礼服式,而不是平的。裤袋的开口应尽量以纵切线或斜切线来代替横切线。此外,选择一根狭窄皮带也能产生良好的作用。(6) 身材娇小者在穿扮时最大的困扰是下半身的穿着,因此,要特别留意颜色应与上半身和谐,通常选择明亮活泼的服饰较为合适。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