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寂寞黑丝女秘书搭配  时尚职业装打造你的干练优雅

2015/9/3 23:20:52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天上班的女秘书们可能需要见客户、开会、或者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所以得体的服装搭配非常重要,冬季+上班族服装搭配黑色丝袜,优雅干练打造气质,演绎淑女造型。

天天上班的女秘书们可能需要见客户、开会、或者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所以得体的服装搭配非常重要,而追求时尚女孩们肯定不可以接受沉闷无趣的黑白灰套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职场OL们的冬季干练服装搭配技巧。冬季+上班族服装搭配黑色丝袜,优雅干练打造绝佳气质

小西装不仅仅穿出女秘书帅气干练的味道,配裙装也是很柔美动人的。这款杏色小西装修身款式,简约流畅的版型衬得身姿特别优美,配印花上衣和黑色半身裙,演绎淑女造型。

白色雪纺上衣柔美清新,黑色翻领设计形成鲜明的撞色对比,领口和衣摆出都采用了镂空钩花设计,显得女秘书精致又唯美,配印花包臀裙成熟迷人,外搭酒红色小西装,带来复古优雅的韵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