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装冬装个性款式推荐 穿出个性品位

2015/12/18 15:05:54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搭配达人KK为你示范中性民族风搭配,整体的气质稍偏硬朗,这次的搭配风格比较适合中性民族风妞,如果你也喜欢这种风格,也不妨试试。装扮美丽又何须繁琐加身!

今年的秋天应该怎么穿衣?搭配达人KK为你示范中性民族风搭配,整体的气质偏硬朗,这次的搭配风格比较适合中性民族风妞,如果你也喜欢这种风格,也不妨试试。
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面都必须有那么一件白衬衫,绵柔质地、舒适而洁净,无论是搭配学院风、森女风或者酷帅风都是最适合的单品,随和的个性和变换的风格成就他成为百搭的单品。
砖红色休闲裤则能很好的修饰你的腿部线条,大裤管把那些羞于表露人前的大腿赘肉都藏起来了,只露出纤细的脚踝,加上高腰设计,腿部线条瞬间拉长,成就你的大长腿梦想;配合厚底牛津鞋,红蓝的撞色带一点点摇滚色调,更显帅气。
而印花牛仔外套则是新尝试,复古几何印花带点原野feel,不规则的花纹仿佛来自神秘的新格里拉;配上英朗笔挺剪裁的牛仔设计,却一下子把情景拉回到西部田园风,个性又秒杀眼球~
再加上复古棉麻材质的包包,秋冬就喜欢这种看似慵懒却又无数色彩碰撞的搭配,最重要是舒适。
而如果你本来就是个不做作、性感慵懒的BOY Style女生,其实直接把衬衣放下,和裤子单独搭配,也不需要一些很花俏的印花或者图腾什么的,既不会觉得腿变短了,更平添一些闲暇风,有点痞、有点坏,简简单单也可以很帅气!
对于衬衫,我们见证了他众多的变换和detail设计的出彩,所以无愧于他百搭王的称号,突出褶皱细节的土黄色麻质衬衫更具有民族风味,其实如果比较喜欢森女风的妞可以直接搭配长裙(纯色或者类似或者印花也可以,同样出彩);而KK这个标准的裤装狂,搭配的是同样出挑的民族风印花九分裤,因为印花图案会有扩张的效果,所以将衬衣塞进去和添加一款裤腰带很重要,推才没那么容易被拉宽拉短。

加上绿色马甲和衬衣的撞色,还有同样大地色系拼色皮鞋和小牛津包,这次走的是复古学院风,校园里如此走过~你绝对是最帅气的那一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