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外套配什么围巾 教你几招搭配的方法

2015/12/18 18:48:48 作者:T-che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亮黄色,冬季是一个缺少了艳丽和明亮的季节,选择黄色的原因,黄色代表着欢愉、希望,那么到底黄色衣服该搭配什么样的围巾呢。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亮黄色,冬季是一个缺少了艳丽和明亮的季节,选择黄色的原因,黄色代表着欢愉、希望,既然我们无法改变恶劣的天气,那我们唯有点缀自己的着装。让自己的心情愉悦起来,同时提升时尚指数,感染身边的人。黄色衣服该搭配什么样的围巾呢。
黄色的毛呢外套保暖又吸睛,配上一条围巾,保暖又最适合沉闷的冬季了。现在就看看黄色毛呢外套配什么围巾吧。
黄色毛呢外套搭配
黄色毛呢外套配上一条豹纹真丝围巾也是不错的,豹纹让你更时髦,又有个性。

黄色有扩张膨胀的作用,所以比较胖的朋友在穿黄色衣服的时候要慎重,最好配上深色的服装来搭配。
更多人使用的是柠檬黄和奶油黄,他们比元黄色要柔和,更容易搭配。柠檬黄和奶油黄可以搭配褐色的衣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