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对身体的好处 看了这个就知道

2018/2/26 20:57:12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是否观察过自己的银首饰变黑?你是否想知道为什么打耳洞后要戴银耳环?银制首饰不仅美丽大气,同时也因为它是一种对身体很有利的物质,那么它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大家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银器,比如银手镯,银项链,银耳环,银戒指等,这些银器不止是好看,其实银是有很多好处的。

我们经常在电视剧中看到有人用银筷子或者银发簪放入食物中,如果银器变黑就说明食物有毒,的确是这样的,银器在古代被人用来鉴毒。如果你接触到了一些有毒物质,或者体内含有毒素,周围的环境存在有毒物质,银器也会变黑。

另外,相信戴过银器的妹子们或许都有一种体验,那就是银器会渐渐地变黑,这是因为银器具有抗氧化性,它的外表变不变黑其实与佩戴者的体质有关系。如果体内有太多的湿气,就会导致银器变黑,反之,身体健康会让银器越来越有光泽,所以银器又能反映你的身体健康状况。

银器中的银离子对人体是无害的,相反它还有杀菌作用,它能抑制一些导致疾病的病毒的感染和生长,保护身体健康。李时珍《本草纲目》中,也把银列为一种药材,它能治疗妊妇腰痛、胎动欲坠、风牙疼痛、口鼻疳蚀,穿唇透颊、身面赤痣等症状,不仅可以内服,还可以外用,是一种很神奇的药材。

银是一种灭菌作用非常强大的物质,戴银器不仅不会过敏,还能杀死几百种细菌,保护身体健康,反映健康状况,总之对身体可谓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它和黄金一样也具有收藏价值,但它比黄金具有更高的功效,妹子们赶紧去选购银器戴上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