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高跟鞋跟图片欣赏 向你揭秘高跟鞋的两大作用

2015/12/20 17:02:46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指鞋跟高于普通鞋的一种鞋,使穿此鞋人的脚跟明显比脚趾高。高跟鞋有许多种不同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变化上更是非常多,如细跟,刀型跟、粗跟等。

高跟鞋的权力特征具有四个层面:
穿上高跟鞋可以使人的视角大大提高,具有居高临下感或者至少有着高度上的震撼力。
高跟鞋是贵族的象征,增加了女人高贵典雅雍容华贵的气质和风度。即便平凡的女子穿上高跟鞋也会陡增几分贵族气质与雍容华贵,这种贵族气质往往可以给人以耳目一新超凡脱俗的感觉。正象男人中的所谓王者气度会让人不由得折服一样,女人的贵族气质也容易让男人产生折服感仰慕感乃至崇拜感,并由此易引起爱慕感及男人的兴奋感。易引起爱慕感及男人的兴奋感这句话如果换一个比较通俗的说法就是性感了。
增加魅力
穿着高跟鞋必然会对女性的臀,腿,腰部等起到塑型和突出的作用,会使得女性的曲线更加优美。女性最具魅力的部分也正是被高跟鞋所突出了的这些部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