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色围巾配什么衣服 教你如何更好的搭配

2015/12/22 15:19:48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选择,比较有时尚的感觉。当然还 要看你的肤色怎么样,肤色白皙的话就都没有问题;肤色暗的话,建议你用黑白条纹的围巾,还有就是要看你衣服的布料。

选择,比较有时尚的感觉。当然还要看你的肤色怎么样,肤色白皙的话就都没有问题;肤色暗的话,建议你用黑白条纹的围巾,百搭阿~~还有就是要看你衣服的布料了~ 

◎ 黑色圆点 
◎ 白色 
淡粉色的羊毛绒大衣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围巾好看呢   
◎ 颜色最好都是浅色的,白色的围巾不错。  
◎如果你的大衣是短款的,围巾可以选择深紫色,既是流行色,也可以显得很高雅,同时与淡粉色有比较强烈的视觉对比,但是在色系上又会很融合,不会有突兀的感觉。如果是长款大衣,围巾除了深紫色,还可以选择亚麻质地的米色围巾加流苏,千万不要选择质地比较厚重的围巾,会使你的打扮显得臃肿。  
橙色大衣搭配
什么颜色的围巾好看?  
◎ 橙色大衣配暖色系的围巾,青色的可以搭配灰色毛衣和浅灰色的围巾,花一点的也可以,不过一定要同一色系,可以,但不要过于复杂 
◎ 配白色或黑色的比较好看。 

◎ 浅绿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