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皮鞋搭配衣服图片展示 打造复古小清新味道

2015/12/22 15:36:27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流行瞬息万变,唯有风格永存。不管今年流行什么,总有一群人钟爱小清新无法自拔,她们清新甜美,她们复古文艺。不管怎么穿都自带一股清新味道,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流行瞬息万变,唯有风格永存。不管今年流行什么,总有一群人钟爱小清新无法自拔,她们清新甜美,她们复古文艺。不管怎么穿都自带一股清新味道,下面那就让我们来看看文艺小清新是怎么搭的。

在大都市的快节奏下而不是欢快的森林里也想要穿出小清新,那就只需要一件单品就够啦。不管是印花材质的上衣还是浅色系的手拿包,脚踏棕色小皮鞋,都能满足你小清新的装扮。

谁说小清新必须满身碎花,颜色鲜艳?有一件印花单品就足够了,夏天般清爽的蓝色搭配上花朵图案,下面搭配黑色高腰短裤。就算你穿上厚底黑色松糕鞋,也抵挡不住溢出来的清新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