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棉袄配什么围巾好看  5种颜色的围巾搭法推荐

2015/12/26 10:22:34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羽绒服成为女性朋友着装的一大选择。很多女性偏爱白色羽绒服,而白色羽绒服搭配围巾是相对容易的,因为白色比较百搭,女性朋友们在白色羽绒服搭配围巾时可以……

冬天到了,羽绒服成为女性朋友着装的一大选择。很多女性偏爱白色羽绒服,而白色羽绒服搭配围巾是相对容易的,因为白色比较百搭,女性朋友们在白色羽绒服搭配围巾时可以有很多选择,下面小编就列举一些搭配方法。

白色羽绒服搭配围巾方法之一

最经典的颜色无非是黑与白,在穿着白色羽绒服时选择一条纯黑色的围巾,可以让你的魅力瞬间释放出来,让你在众人眼中有高贵典雅的气质,当然,围巾的系法相当有讲究,最好是弄成围脖状,或者披肩状,这样才更能突出你的女性风采。
白色羽绒服搭配围巾方法之二
在白色羽绒服外加上一条咖啡色的围巾,也能展示出你的时尚与个性。咖啡色往往是成熟女性喜爱的颜色,咖啡色的围巾,可以更好地揭示出你作为一个都市白领的情怀,在回味旧时光中将你与时尚的距离越缩越短,从而达到最佳搭配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