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运动长裤怎么挑选  寻找适合自己的尺寸秘诀

2015/12/30 13:17:34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拼音是比较专注于运动方面,对于裤的材质方面有特殊的要求,一般来说,运动裤要求易于排汗,舒适,无牵扯,非常适合于激烈的运动,整体设计以及....

运动裤拼音(trunks ,sport pants ,exercise pants,slacks )是比较专注于运动方面,对于裤的材质方面有特殊的要求,一般来说,运动裤要求易于排汗,舒适,无牵扯,非常适合于激烈的运动,整体设计以及布料都有一定的科技含量,适合于夏天穿着。 运动裤的材质以尼龙、涤纶的较多.
混搭方式
运动裤搭配正装上衣, 在双排扣西装、绅士马甲横行的高级男装领域,谁想过一条居家穿着的运动裤能堂而皇之地走上T 台?难道运动裤的最好状态不就是皱巴巴和汗津津?谁知,勇于打破时尚规则的设计师们本季偏偏看上了它,他们为它制定的穿搭新规则,就是运动裤搭配正装上衣。
黑色裤装与黑色衬衫相得益彰,礼帽、机车皮手套与运动鞋又为其增添了青春的活力。同样以运动裤和正装相搭配的还有校园风格十足的衬衫与外套足以勾起每个人对往昔的记忆。紧身上衣颇具运动酷感,灰黑的几何图案充满了现代气息,令抽带运动裤也显得毫不突兀。诚然,在重视传统的男装领域,我们不能说运动裤从此可以取代西裤,进入所有社交场合,但至少,这些绝妙的设计为男士们提供了另一种穿搭可能。
裁剪差异

男女体型上存在着比较大的差异,所以在裤子的裁剪过程中就有着不同的方式,下就面简单的介绍一下男女裤子的差异及其结构的关系 。

男体的腰节较底女体的腰节比男体的腰节要高,这样他们决定了同样的身高下女裤的裤长极其立档大于男裤。
运动裤女裤腰的凹陷比男性显著,臀腰两围度的差值也大于男体,女体比男体的后臀更丰满,侧臀更外突,臀峰比男体低,所以女裤比男裤的后省量更大,更长,后档侧斜度更足,同时女裤腰臀外的劈势比男裤更足更大。
由于男女存在生理上的差异所以决定了男裤前档的凹势大于女性,也决定了门巾总设在前中心位置,而女裤前后可随意设置,进而决定了女裤前后可以设计门巾而男裤却不可。
运动裤尺码的选择:
运动裤尺码怎么选择比较好,怎么样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裤尺码呢,这是许多经常性网购运动服的人想要了解的事情,因为网购的话不能够自己亲自试穿,而像运动裤大部分时候都是均码或是松紧的,所以选择的时候大可以不必总为这个事而担忧了。在网购运动裤的时候,对于运动裤尺码可以告诉客服人员,根据自己腰围,身高来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