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运动长裤怎么挑选  寻找适合自己的尺寸秘诀

2015/12/30 13:17:34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拼音是比较专注于运动方面,对于裤的材质方面有特殊的要求,一般来说,运动裤要求易于排汗,舒适,无牵扯,非常适合于激烈的运动,整体设计以及....

一般运动裤尺码分为S、M、L、Xl、XXL,或是用数字来表示,这时候如果购买的话,不要看上面的一些数据表示,最好是自己直接咨询客服人员,因为上面所给出的数据都是标准身材的人的,而大部分人都不是标准身材,这时候可以以客服人员的回条结合一下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购买,这样的话会比较方便。因为像运动裤尺码也不一定说是什么人一定要穿什么码,其是用松紧来进行束腰的,只要你臀部不是超特别的大,那么你一般可以穿的,当然还有裤腿不要太短了。
运动裤尺码的选择也有许多种,主要是看自己平时需要穿什么样的,大部分时候都是可以穿的。由于运动裤比较时尚休闲,所以购买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在运动裤尺码这块也总是让人忧心来的。可以在购买的时候先量一下自己的腰围,把自己的情况反应给客服人员,再进行购买,这样的话,就更容易购买到尺寸合适的运动裤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