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藕粉色是什么颜色呢 优雅知性女生的御用色彩

2016/1/9 16:18:2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藕粉色作为裸色的一种,是优雅知性女生们的御用色彩,温软柔美的色彩尽情的展现女性举手投足间的温婉气质。担心粉色太过粉嫩?试试藕粉色吧,藕粉色相较于粉色更加的淑女。

藕粉色作为裸色的一种,是优雅知性女生们的御用色彩,温软柔美的色彩尽情的展现女性举手投足间的温婉气质。

担心粉色的太过粉嫩?试试藕粉色吧,藕粉色相较于粉色更加的气质淑女,更加成熟,搭配起来也更加的容易,并且藕粉色大衣非常的漂亮喔,穿上藕粉色大衣气质大增!

今年秋冬,藕粉色代替以往的裸色进入黑白混搭新时代,更具有女性柔美质感。高档毛呢面料搭配胸前精致钉珠,尽显淑女气质。浅蓝色修身连衣裙以多样色彩融合十分具有看点,在毛呢外套一粒扣的包围下,承若修长美腿。

如果你有一双美腿,请不要吝啬的把它藏起来,霸气的SHOW出来。秋季新款藕粉色连衣裙,清爽短袖与恰好长度在秋季更加唯美动人,衣身黑色蝴蝶状拼贴活灵活现,增添青春动感,在早秋是不错的单品,在晚秋也同样是是不错的内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