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运动鞋丝袜搭配示范 教你丝袜搭配技巧

2016/1/9 15:18:2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袜族中装饰作用的。秀腿在丝袜的笼罩下显现出神秘朦胧的色彩,同时展现着腿步的曲线美,因此受到大部分女性的推崇!但是丝袜如何搭配好各种各样的鞋子呢?

丝袜是袜族中最具装饰作用的。秀腿在丝袜的笼罩下显现出神秘朦胧的色彩,同时展现着退步润滑的曲线美,因此受到大部分女性的推崇!但是丝袜如何搭配好各种各样的鞋子呢,小编给大家推荐。

灰色丝袜+白色单鞋+黑色短裙显得比较淑女、在男生面前呈现那种羞答答的效果,招人喜爱。
适合和男朋友约会的时候穿!
黑色丝袜+黑色高跟鞋+黑色连衣裙整体看去有种神秘色彩,成熟、霸气,作为公司的高管外出恰谈生意最合适不过,很有气场,首先从外表上给对方一种震慑!
丝袜搭配帆布鞋一般为高中生、大学生的最佳选择,清纯、自然、走在校园里洋溢着那种无忧无虑、开心快乐!

黑色丝袜搭靴子,即将大学毕业或者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女孩再合适不过了,首先没有职场女性的那份成熟、同时也多了几份大学生毕业后的责任!

丝袜搭配凉鞋。个人感觉穿凉鞋的话最好不要穿丝袜,裸腿最好。如果大家为了保护腿免受阳光的暴晒,那可以穿肉色的!
最土鳖:丝袜搭配运动鞋
丝袜是性感的代名词,她和高跟鞋生下来就是天生一对,所以请不要拆散这对情侣。把黑丝袜嫁给运动鞋,他们的婚姻是绝对不会幸福。搭配运动鞋有很多选择:运动裤,牛仔裤,休闲裤都可以穿出不错的style。所以,请放过丝袜。

建议:“丝袜和运动鞋必须离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