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枣红色大衣里面配什么打底 可外穿可打底百搭毛衣介绍

2016/1/10 12:25:23 作者:M-hu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出门难,难在穿衣打扮,话说女人衣柜里总是缺少的那件衣裳通常出现在出门或计划出门之前,左翻右拣离满意总差那么一点,归纳来看,不是打底不够精致,在脱去外套……

出门难,难在穿衣打扮,话说女人衣柜里总是缺少的那件衣裳通常出现在出门或计划出门之前,左翻右拣离满意总差那么一点,归纳来看,不是打底不够精致,在脱去外套的第一时间小有惊艳,就是外套温暖棋差一招,与裙相伴缺少几分理想中的温情妥帖,所以,打底加外套,堪比有图有真相,出门那是妥妥哒。

女人总是缺一件衣服。就拿毛衣来说,买朴素些的修身款吧,打底穿着好,单穿却hold不住场面;买款式独特设计走心的吧,有时候太浮夸太多装饰,不便内搭——只有那些外穿打底都棒棒的毛衣,才算得上是个中佼佼者。尤其是难以搭配的枣红色大衣。

要内穿,造型上基本决定了不能太夸张,即是说,不能太过蓬松,那些夸张的剪裁只好割爱了,但是爱美之心怎么能容忍毛衫太平凡?细条纹叠加,再次强调了深深的V字领,存在感满满。

要在单穿夺人眼球,可以在色彩和面料上花些心思。鲜艳的迷彩提花,让人眼前一亮,心情都会变好一些。花色鲜亮有创意,版型保持常规,这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