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靴男式新款展示  男式靴子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2016/1/15 16:43:59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靴没有短裙的搭配,搭配短裤也不合适。中裤和短裤配男靴,不一定好看,好像也是没有这种搭配法的。穿男靴,裤子不能随便搭,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些男靴的搭配技巧。

一般而言,相对于女士们,男士在穿着打扮方面,通常都比较简单,所以他们在装扮搭配方面的款式也比较少。男靴配什么裤子,男靴没有短裙的搭配,搭配短裤也不合适。穿男靴,裤子不能随便搭,不然整个装束很可能变得很另类。

男士靴子如何搭配 男靴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男靴配什么裤子?男靴没有短裙的搭配,搭配短裤也不合适。中裤和短裤配男靴,不一定好看,好像也是没有这种搭配法的。穿男靴,裤子不能随便搭,不然整个装束很可能变得很另类。下面为你介绍一些男靴的搭配技巧。
男靴的搭配整体注重简洁、自然、沉稳。时尚男靴有低帮时尚男靴、中帮时尚男靴、高帮时尚男靴。平底靴优雅舒适,便于搭配。
男靴能搭配的裤子,如果靴子要外露的话,显然需要搭配小脚裤。不展示靴子整体的话,修身直筒裤或牛仔裤都是可以搭配的。
男靴搭配小脚裤,可以穿今天非常流行的铅笔裤,就是小脚的那种会显的非常时尚。如果你的腿不胖,你可以穿紧身的裤子。如果你的腿比较大,你可以把靴子的带子松点,这样也许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