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代服装画欣赏  其服装之美你的了解有多少

2016/3/5 11:39:17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越千年流转的服饰之美,一直到了今天依然为众人所倾倒,不管是古代哪一个朝代服饰,都有道不完的魅力所在。如果你对于古代的服装有着迷恋的话,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穿越千年流转的服饰之美,一直到了今天依然为众人所倾倒,不管是古代哪一个朝代服饰,都有道不完的魅力所在。如果你对于古代的服装有着几乎执着的迷恋的话,接下来不妨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魏晋南北朝服饰,宽松的袖子管是其一大特色之一,,领口采用对襟的方式,腰间常常扎一块帛帶作为装饰并且束腰,使得腰部更加纤细,搭配各种各色群伤,彰显出女子不同的穿衣魅力。

隋朝女子的服饰多以襦裙位置,襦裙一般都穿着腰部以上,有的甚至就系在腋窝地下,要丝带扎紧,同时会搭配轻薄的披帛,展现出古代女子的姿态修长俏丽的一面。
到了唐朝以后,女子的服装变得越来越宽大,这也和当时女子过于丰腴的身材有关,一般搭配服饰为大袖对襟的罗纱、长裙以及披帛,色彩和纹样都相当艳丽大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