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衣服颜色搭配示范 巧搭配令您时尚度飙升

2016/4/17 9:33: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来一条印花围巾很有必要,天蓝与黄色的相撞似乎能直接带给我们春天般的温暖,简单往脖子一套,就算一款老气横秋的职业装也能马上显嫩,而典雅高贵的气质没有减少半分。

围巾不仅是冬季的专用时尚单品,在凉意阵阵的春季来一款色彩亮丽的围巾可以令您的形象时尚度飙升。

2016年春季围巾搭配一:纯色围巾很惹眼

高饱和度的橙色围巾能您冷色系的服装变得大放异彩,如果平时喜欢穿黑白灰三色服装的女性就可以大胆选择一条高饱和度的围巾进行相配,不令显得皮肤白皙,还令您在春季年轻几岁。

2016年春季围巾搭配二:渐变色围巾最时尚

围巾不仅只能够戴在脖子上,还可以当成外套披在身上!看,一条粉色与橙色渐变色的围巾简单地与白色的衬衫和紧身裤相配,在腰间再系上一条腰带,休闲又时尚,很适合春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