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领巾的系法女士系法图解 一条丝巾美出万千风情

2016/4/18 12:56:2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将大方巾对角向中心点对折,再对折,成为长条。围在脖子上,两侧一长一短,将长的一边放在右后方。环绕短的一边至左前方,再从下方拉至右方,由上往下从洞中穿过....

当你心仪某一款领巾时,首先要做的就是将领巾贴近你的脸部,看一看与你的脸色是否相配。如果与脸色不配,不要犹豫,立即舍弃。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领巾的色彩设计虽然无懈可击,但与自己喜爱而适合的颜色之间还存在着微妙的差别。面小编推荐一款方巾和丝巾的系法图解

女士丝巾的系法图片:
第一款:
系法步骤:将方形丝巾卷成一条,然后围着脖子打一个结,最后再打一个结就OK了。
三角形结:对折成一个三角形的模样,然后三角朝胸前,围着脖子将左右两角打结即可。
V字形结:将丝巾卷成一条线,围着脖子在胸前顺时针旋转一圈,不打结向后缠绕,最后在后颈部位打结即可。
短项链结:将丝巾竖着或者横着对折,围着脖子于前面交叉后,在后面打结即可。
围巾结:利用系领巾的基础围巾结之后,将丝巾向后缠绕,如图步骤。

牛仔结:丝巾对折然后在尾部折叠一小部分,将丝巾尾端绕前面打个蝴蝶结即可。

单边蝴蝶结

步骤是将方巾对折,再对折成5~6厘米的宽度,拉住丝巾两侧围住领口,先打一个活结,自然垂落胸前,再打上单边蝴蝶结就可以了。这种样式的丝巾系法会使佩戴者更加可爱,因为有蝴蝶结的衬托,就像一只翩翩飞舞的蝴蝶落在自己的肩上,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