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黑裤子白鞋搭配什么上衣 介绍五种常见搭配错误

2016/4/18 16:37:44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觉得你的裤子跟鞋子都配的很好了,衣服的话可以随意搭配啊。我觉得不管色彩鲜艳的的还是沉稳的颜色,都可以拿来考虑考虑。个人气质是关键,有自信,怎么穿都好看。

我觉得你的裤子跟鞋子都配的很好了,衣服的话可以随意搭配啊。我觉得不管色彩鲜艳的的还是沉稳的颜色。都可以拿来考虑考虑。个人气质是关键,有自信,怎么穿都好看。你这样的白色鞋子加黑色裤子搭配本来就差异太大了衣服,在 服饰 的穿戴与搭配上不宜盲从别人,要从自身的条件出发,以充分体现 男性 的魅力。

颜色要统一:首先要把握男装的四大色系:蓝色系(包括黑色调、冷色调)、棕色系(暖色调)、五彩色系( 运动装 多用)、浅淡色系(春 夏装 多用)。对衣着没有信心和把握的人可以选择黑色和中间色调。男装的色彩一般不宜超过三种颜色,否则会显得花哨和俗气。而肥胖体型的人宜穿深色的薄质衣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