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半身包臀裙搭配图片 选择这些款式时尚指数更高

2018/3/6 15:0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少女生都希望自己在冬季也可以展示出自己的好身材,其实想要实现这个愿望也是很简单的,只要自己选择了合适的衣服就行了,入手一条修身的包臀裙就可以满足自己的要求了。

1、包臀裙可以帮你展示好身材

相信没有一个女生不希望自己拥有一个苗条的身材,可是面对冬天寒冷的气温,厚实的衣服将自己裹得太严实就会显得太臃肿了,那么怎么样解决这样的局面呢?一条修身的包臀裙就可以轻松解决你的难题,并且这种衣服的款式和材质多种多样,你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看看这些搭配图片让你找到搭配灵感。

2、皮面材质显得欧美范

欧美女生的穿着都会显得比较大气,她们总是用简单的款式穿出气质范。冬季的时候,包臀裙子也是她们经常穿的款式,会选择皮面材质的,虽然款式简单,但是这种材质却很抢眼,上衣可以选择衬衣或者毛衣。

3、针织面料显得温暖

面对低气温的时候,还是很多人想要让自己穿的暖和一点,那么买包臀裙的时候,你可以买针织面料的,选择同种材质的上衣就好了。

4、气质的毛呢材质

冬季,大家的衣橱里面怎么能够缺少毛呢材质的单品呢?这种面料的东西在冬季很实用,不仅保暖效果很不错,而且不会显得臃肿,所以大家也可以选择毛呢材质的包臀裙,可以 将它配上修身的打底衫,这样穿着可以作为内搭穿在大衣或者是羽绒服里面,天气暖和一点了,也可以穿一件宽松的毛衣或者是衬衣,直接穿在外面就行了。

5、选择什么鞋子合适呢?

大家基本上不用为选择什么鞋子担心,冬季常备的短靴就很适合,喜欢优雅一点的女生,可以选择高跟鞋子也很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