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细蝴蝶结怎么系图解  巧手营造小细节的魅力风采

2016/4/18 17:24:29 作者:Q1-su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蝴蝶结在当今这个时代可是流行过很久的饰品了,它是甜美可爱的象征。对于刚买来漂亮衣服、鞋子并且擅长系法的MM们来说是很必要的,根据蝴蝶结的系法图解来学习一种……

怎么打蝴蝶结,今天来教大家两种不同蝴蝶结打法。第一步、现将两条带子交叉。第二步、上面的带子绕过下面的带子,再从两条带子中间垂下来拉紧后,打一个活结。第三步、将下面的带子折叠成蝴蝶结的一边,顺着带子的方向放置在右边。第四步、上面的带子绕过右边的蝴蝶结后,折成另一边的蝴蝶结。第五步、将形成后的蝴蝶结慢慢整理。第六步、拉紧,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就大功告。

把带子的两端整理好,水平放置,这个不需要什么技巧的,交叉两条带子,这个方向会顺手一点。关键的地方要来了、把左边这条带子往回折叠一下,长短随意,由你希望的蝴蝶结大小决定,最后也可以调整的。右边那根保持不动,拿起右边这条,从打结处的正中间上方穿过去。仍然是右边那根带子,把它沿着刚才绕的方向拉下来,如下图所示往右边拉,把右边这条带子往左边折叠一下,就像刚才折叠左边那条一样,快到大公告成拉,最最重要的一个步骤!把刚折叠好的那一部分从蝴蝶结的环中塞过去,看,穿过去了,马上就要完成。把两边的带子拉拉紧,长度调节一下,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就这样完成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