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街拍时尚穿搭 变身小仙女必备单品

2018/3/1 17:5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天气慢慢变热,很多人开始想着怎么搭配夏天的衣服了吧。那么,你的身材适合哪些夏日穿搭呢?我们今天就会为大家介绍几种夏日时尚穿搭,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夏季是潮人们活动非常频繁的季节,因为夏天的衣服轻薄且样式多样,怎么搭配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格。不管是再鲜艳的颜色,在夏天看起来都并不违和。我们今天会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风格,让大家自己挑选一下。

一、仙气如何演绎

一席长裙一定会给人仙气飘飘的感觉,这样的装扮也是很多女生喜欢的风格之一。长裙不仅好看而且非常凉快,对于腿粗的朋友来说还非常友好。蕾丝短上衣也能够演绎另类性感风,虽然和长裙不同,但是却也有一番风味。

二、舒适随意风

宽松的衬衫搭配短裤,这样的搭配大家应该也很常见的了。宽松的上衣能遮盖大半部分的身体,还能起到显瘦的作用。短裤能够拉长自己的腰线,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搭配凉鞋更显秀气,搭配帆布鞋更显可爱。

三、帅气经典风

黑色的紧身T恤搭配超短裤,在腰间还能围上一件格子外套,整体造型感非常强,能够增强你的气场和颜色的层次感。鞋子部分可以穿短筒的马丁靴,在拉长自己腿线的同时还能增强整体搭配的协调性。

四、随性学院风

想要演绎青春穿搭?格子T恤和阔腿裤是不能缺少的经典。这样的搭配也比较凉快,看起来也非常清爽,很适合学生党或者年轻的女孩子这样穿。看完这些夏日时尚穿搭,你有哪些特别喜欢的穿搭吗?快点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