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生船袜配什么鞋 了解如何搭配更舒适

2016/4/19 15:00:34 作者:M-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船袜是一种很短的袜子,短的程度到穿鞋后看不见袜子或只能看到袜子的边缘,袜口在脚踝以下;之所以取名船袜是因为袜子的形状好像船一样,因其长度顶多到脚踝的。

船袜是一种很短的袜子,短的程度到穿鞋后看不见袜子或只能看到袜子的边缘,袜口在脚踝以下;之所以取名船袜是因为袜子的形状好像船一样;因其长度顶多到脚踝,所以又称之为“踝袜”或“船型袜”;在台湾地区则多半称做“隐形袜”,因为穿上鞋子后通常看不到袜子船袜是一种很短的袜子,短的程度到穿鞋后看不见袜子或只能看到袜子的边缘,袜口在脚踝以下;之所以取名船袜是因为袜子的形状好像船一样;因其长度顶多到脚踝,所以又称之为“踝袜”或“船型袜”;在台湾地区则多半称做“隐形袜”,因为穿上鞋子后通常看不到袜子。为什么穿船袜呢?无论是大学生、运动员、歌手还是白领一族都对船袜情有独钟。 美国流行的船袜是一种露踝短袜,视觉上让人感觉象没穿袜子,适合搭配球鞋、帆布鞋等。这种船袜可使男性免受夏季活动量大,脚汗过多、散发异味的尴尬。许多家长都向制袜公司反映,现在的男孩会刻意把袜筒向下折,以便跟上潮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