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绿色毛衣搭配什么好看 清新亮丽而又与众不同

2016/4/20 20:53:29 作者:K-lipe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色是一种很清新的颜色,但是在衣服搭配中确实一种很难搭配的颜色。绿色衣服与什么颜色搭配好看,这很值得我们去研究,搭配的好可以使自己显得青春活泼,但搭配....

绿色是一种很清新的颜色,但是在衣服搭配中确实一种很难搭配的颜色。绿色衣服与什么颜色搭配好看,这很值得我们去研究,搭配的好可以使自己显得青春活泼,但搭配不好,则会使自己略显俗气。绿色衣服与什么颜色搭配好看,让我们学学其中的小窍门吧!
当绿色搭配着同色系的亮色,比如柠檬黄绿、嫩草绿或者白色,都会给人一种清爽、生动的感觉;当绿色与暖色系的颜色如黄色或橙色相配,则会有一种青春、活泼之感。当绿色与紫色、蓝色或者黑色相配时,则显得高贵华丽,但是这个最好不要地去过多使用。
淡绿色,这种颜色除了搭配白色之外,就不易找到更加理想的搭配,如果浅绿色配红色,则太土;如果搭配黑色,则太沉;如果搭配蓝色,则犯冲;搭配黄色只能勉勉强强说可以。如果穿绿色的服装,则可以选用白色皮包和皮鞋,银灰色效果次之,其他的颜色还是少碰为妙。
绿色衣服与什么颜色搭配好看三:所以,买绿色的服装时,千万不可以冲动,尤其要注意下自己是否拥有白色和银色的裙子、裤子来搭配它,总之,买绿裙或者绿裤时,亦不可以忘了要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
绿色服饰的妆容搭配:
穿绿色系的服装时,粉底适合用黄色系,脸颊用粉底或者用比粉底稍浅的同系色,眼膏则适合用深绿色或者浅绿色的(随着服装色彩的深浅而决定),眉笔则适合用深咖啡色的,胭脂适合用橙色的(带黄的红色),唇膏以及指甲油则适合以橙色为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