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安扣适合什么人戴 了解它美好的寓意

2017/11/8 11: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安是每个人心底的心愿,因此,寄托了如此深意的平安扣就显得弥足珍贵。所以饰品中就出现了平安扣这个东西了。每一个人佩戴平安扣的寓意就是不一样的。

平安扣是很普通的饰品,款式简单朴素,但是却很受欢迎,这是因为它的寓意很美好,平安扣也有人叫罗汉眼,据说能除邪避灾,保平安。它在中国的历史很悠久,圆滑的外形很符合中国传统文化。古代的和氏璧也是这个模样,因此它也被称为璧,可以用来保护身体。现在大家更愿意用来赠给亲人和爱人,希望它可以保平安。

平安扣象征幸福、健康、和平,是所有人的愿望,所以平安扣男女老少都适合。它没有精致的图案修饰,但是更加显出魅力,戴平安扣的寓意不同的人群也有区别。下面一起来了解清楚。

1.平安扣本来是按照铜钱的样子制作的,形状不仅漂亮,而且也代表聚集财富的形式,商人讲究的是赚大钱,翡翠平安扣不仅可以保佑平安,还可以保你钱财满贯,财运亨通。做生意的人一定要佩戴平安扣。

2.学生日常学习很辛苦,压力非常大,佩戴翡翠平安扣,感染平安扣光的灵气可以使他们心情更放松,也可以活跃思维,自然学习更好了。

3.有不屈不挠精神才可以取得事业上的成功,为了实现目标自然要有耐心,男人佩戴平安扣不仅仅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慷慨精神,也可以保佑他们的事业更成功。

4.平安扣简单、朴实,直接,尤其适合女性气质,加上端庄的翡翠,也能让女性的温柔气息无处不在。

5.平安扣寓意简单,平安两字完美切合人们心中的希望,佩戴平安扣,它的光环可以感染每个佩戴者,能让你幸福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