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格子衬衣搭配图展示 春季衬衣这么穿才时髦

2016/4/22 14:40:5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款格子衬衫延续了经典的黑白灰三色拼接,中长款设计很帅气的感觉,里面搭配白色卡通图案的T恤时尚可爱,搭配破洞元素的紧身牛仔裤,经典帆布鞋,简洁舒适。

长款格子衬衫绝对是春季必备的时尚单品,搭配性感的吊带或简约的T恤都非常时尚。尤其是腰部有肉肉的MM,选择一款或帅气或甜美的长款格子衫绝对可以完美的修饰身材小缺陷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春季最潮的长款格子衬衫怎么搭配才时髦吧。

这款格子衬衫,延续了经典的黑白灰三色拼接,中长款设计,很帅气的感觉,里面搭配白色卡通图案的T恤,时尚可爱,搭配破洞元素的紧身牛仔裤,经典帆布鞋,简洁舒适,春季出游的好装扮。

红黑拼接的格子衬衫,时尚有范,宽松版型显得很帅气,搭配清新的白色T恤,胸前的狗狗图案呆萌可爱,配上黑色短裤和黑色短靴,尽情展现美腿,加一顶宽檐帽更具时尚感,这一身的搭配是不是很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