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筒手套美女系列     教你如何正确选购

2016/4/22 21:36:14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套是手部保暖或劳动保护用品,也有装饰用的。手套是个很特别的东西,当初它的产生并不是为了实用,只是到近代,它才即将成了寒冷地区保温必备之物,或是医疗防菌。

羊皮为牛科动物山羊或绵羊的皮。山羊或绵羊的皮含水分、蛋白质、脂肪及无机物质,后两者含量很少,构成表皮层的蛋白抽主要为角蛋白;构成真皮层的,主要是胶原及网硬蛋白,此外尚含弹性硬蛋白、白蛋白、球蛋白及粘蛋白等。
如何识别羊皮
羊皮的特征是粒面毛孔扁圆,较斜的深入革内;毛孔清楚,几根排成一组,排列得很像鳞片或锯齿状。花纹特点如水波纹状。羊皮轻、薄、软,是皮革服装的理想面料,制成的服装花纹美观,光泽柔和自然,轻薄柔软,富有弹性,只是强度不如牛皮和猪皮。
绵羊皮:皮层中脂肪含量较多,皮的纤维组织松弛,非常柔软,粒面细致光滑,延伸性较大,但不坚固。
山羊皮:皮层中脂肪含量较少,纤维组织比绵羊皮饱满,毛孔清楚,皮质有弹性,坚实耐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